Annalize

沉默的银河系,因为我有意义。
AO3:brownplaidscarf

【译】『德赫』bitter/sweet - 甘苦参半(补档)

by provocative_envy

全文已在quotev补档,具体请查看主页置顶🔝谢谢各位❤️


(我自己的)生日闪现QAQ又长一岁啦。

这篇有点儿像电影,欧洲的那种文艺片。走向有点不着边际,但是很神奇地,却让人可以理解,并为之动容。

我们就当战争过后每个人的心理有点创伤吧。他们互相治愈互相救赎,找到爱情,失去又复得。

三章,但是一共五千多字就一起翻了。

食用愉快w


1/ before and after


我们渐渐地相爱了。

我都没有意识到——好几天,好几个星期,好几个月——意识到他变了,我也变了,意识到那些我长久以来只对他才会生出的那些不客气的、令人生厌的嘲笑,早已烟消云散,就好像一场特别滚烫的阵雨的蒸汽一样,一遍又一遍,飘走,蒸发在空气中。


(“为什么我们上学的时候,你的成绩总是那么糟糕呢?”在某个下午,我问他。

他耸了耸肩。“我不喜欢读书。”

“什么?”

他看起来有点好笑。“我在魔法世界里长大的。”他解释道,“有了魔法,一切都特别容易。相比之下,读书的工作量太大了。”

我们并非同类。

但这现在已经不再困扰我了。)


To be continued

评论(4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